颜表情

过激叶吹

命中注定 7 (ABO 年操)

格瑞合上书,打开手机刷新了一遍,首页跳出一个海绵宝宝的头像,最新的动态里配了张拿着糖炒栗子的手,格瑞点了个赞,下一秒对方的消息立马闪现出来,他干脆放下书包,专心致志的和对方聊起天来。

金:明天就要领略大学城的美食了,期不期待。

格瑞:期待。

收到回复的金在床上抱着手机翻了个身。格瑞是那种话很少表情也很少的类型,金很难从字里行间里读出对方的情绪,只能猜出个大概,不过格瑞在两人聊天时很少会冷场,有时候就算金不问他也会主动的发起对话。

可是两人相错的时间令人烦躁,金很难找到合适的时候去见他,格瑞即将升入高三,只会越来越忙,而他只能更加勤快的发动态,好让自己的点点滴滴都能够被对方知道。

金看着聊天框,把对格瑞的备注改成了小朋友。另一边的格瑞慢吞吞的打出糖炒栗子好吃吗,看了一会儿又删掉了,反正没有他的份,问了也是白问。

可即使这样,也难以掩盖他心中的雀跃,金的下一条信息弹出来,他还没来得及看,检查的大爷敲了敲门,提醒他放学赶快回家,他答应了一声,暂时把手机放到了一边,将桌面上的书放进书包里。

金等了一会儿没有回复,知道格瑞手头大概一时半会儿腾不出来,发了个再见,迅速下了线。明天就是两人约定的日子了,他还什么准备都没做。

格瑞点开那个灰掉头像,走出了校门,他并没有直接回家,而是轻车熟路的拐到了大学城的美食一条街,他选了家烧烤店在外面坐下,没过多久,金和另外一个棕色头发的男生一起到理他不远处的一家烧烤店坐下。

格瑞没有看很久,点了碗炒饭吃完就走了,临走前他来到了那家糖炒栗子要了一点,卖栗子的阿姨称完后又笑着抓了两把放进袋子里:“小哥看你长得好看,多送一点。”

格瑞到了声谢,抱着栗子往回走,栗子的温度从掌心慢慢传到胸口,他想着金发男孩拿着栗子的欣喜,整颗心就又鲜活的跳动起来。

明天什么时候快点来到呢?


金只有在这时候才能清醒的认识到自己是个omega,旁边格瑞的若有若无的信息素笼罩着他,他虽然没能仔细嗅到对方的信息素到底是什么,可是整个人却有些微醺,可能一个腿软就要倒在格瑞怀里。

有点丢脸。金悄悄把头扭到另一边,整张脸泛着不正常的红晕,格瑞并肩和他站在一起,一家一家的小吃摊逛过去。格瑞和他靠的很近,金第一次看他穿便服,长得好看的人穿什么都好看。

这种时候是不是应该牵手?金的心跳越来越快,话说我们确定关系了吗?

金突然定在原地,看着格瑞有些发愣,尽管两人看起来似乎大概也许是互相喜欢的,可是——什么都没确定吧。金在脑海里过了一遍两人认识以来发生的所有事,并没有多少,他们认识才不过一个星期,相处起来顺其自然就走到了这一步。

说到底还是他想一起牵着手逛街,遇到格瑞之前什么都不觉得,如今格瑞在旁边就突然什么都想要了,想成为恋人,想二十四小时都黏在一起,先做在一起可以做的事,可对方还是个未成年,他只能努力摆出大人懂事的模样。

根本就不是这样的,我比你想的任性多了,我想告诉全世界我喜欢你。

哪怕被指责也无所谓了。

格瑞买完鱿鱼串意识到金没有很没有跟上来,又走回去找他,来来往往人潮拥挤,他略有艰难的逆着人群往回走,幸而金站在哪里对格瑞都足够显眼,所以他没多少力气,又重新来到了他身边。

但金脸上的神色看起来不太好。

有点说不上来,带着点沮丧和烦躁——还有真的不知如何是好的无奈。

发生了什么?他离开也没多久吧?

格瑞把鱿鱼串递给金,对方欲言又止的接住,这更加让他想要问出口,目光相交的时候,金眼底多了点说不清道不明的希冀。

于是格瑞理所应当的——不如说是遵从自己内心所想——牵起了金的手。

想做什么就去做好了,要是做错了——

那就一起成为共犯吧。

评论(6)

热度(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