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表情

过激叶吹

命中注定 6(ABO 年操)

格瑞挂完电话打开泡面盒,发现里面的面已经泡到软烂了,但他的心情并没有因此感到不快,只是又去重新泡了一碗。与他情况差不多的金现在看着没剩几根烤串的袋子有点傻眼。

 

大概是一路上过于得意忘形,金到后面都不太记得手里还有个塑料袋,他都不太记得自己怎么回的寝,一时间气氛尴尬,他和安迷修面面相觑,中间空空的袋子晃晃荡荡。

 

“我吃了。”安迷修咳了一声,“你还没吃吧,我抽屉里还有饼干。”金到他屉子里翻出饼干开吃,安迷修注意了一下他的表情,决定先把匹配对象的事放在一边。

 

 

 

金连续几天都没有认真上课,而是在网上疯狂发帖:《绑定对象未成年怎么破》《第一次约会要干些什么》《omega比alpha大几岁最适合》

 

当然,他没得到什么有用的答案,尤其是《绑定对象未成年怎呢破》那篇帖子里,有质疑才十五怎么绑定的,有丧心病狂表示上上上的,更多是一片骂声,金没过几个小时就删掉了那篇帖子。

 

虽然之前一直刻意回避没有去想,但金心中其实是有顾虑的,未成年的alpha根本无法标记omega。alpha和omega之间的标记如同结婚登记一般,甚至比结婚登记更庄重。这几乎是一种强制绑定,没有形式感却几乎是两个人之间最大的承诺和守护。

 

而格瑞十五岁意味着,他和金之间将会有三年无法绑定,而这三年的时间,足够一个人喜欢上另一个人,连金自己都无法保证这三年的时间里他不会被别的alpha标记。

 

未成年啊,总觉得自己在犯罪啊。

 

下课铃响,金拿起书迅速穿过人海。他还没告诉安迷修自己的匹配对象是未成年这件事,总觉得这件事会对一向正直的安迷修造成不小的冲击。

 

走一步看一步吧,虽然长达三年的时间纸肯定包不住火。

 

在楼梯时,金被一个一看就是alpha的男生拦住了。除非必要,不然他对alpha都是能离多远离多远,他不认识对方,也不知道对方什么时候认识的自己。

 

金和他聊了几句就开始不耐烦了,今天中午食堂有他喜欢的红烧大排,食堂竞争又激烈,去晚了就没有了。

 

最后他匆匆岔开话题结束了这场对话,无视对方交换联系方式的请求一溜烟跑了。

 

等赶到食堂,他喜欢的红烧大排已经没有了,金带着一肚子闷气随便打了几个菜,食不知味的吃完了事。他决定下午出去犒劳一下自己。

 

 

 

金等着糖炒栗子的时候,想着要不要发条动态,两人回去之后虽然交换了所有社交软件的联系方式,但是因为实在不知道聊什么,又想避免没话找话的尴尬局面,和格瑞聊天的频率并不高,格瑞又不发空间之类的,他的情况金只能通过只言片语进行猜测,与此同时也增高了发平台的次数,格瑞每条都会点赞,有时还会评论。

 

“今天虽然没吃到大排,但还有糖炒栗子。”

 

金刚发出来,一刷新就收获带到了许多赞,金点开一看,有格瑞吗?没有,关闭。

 

金收起手机剥开一个栗子往嘴里扔,现在这个点,格瑞应该还在上课。上课不玩手机,真是个好孩子。

 

 


评论(4)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