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表情

过激叶吹

【匿名贴】

 

楼主

 

虽然嘴上说着自由心证,抱走自家。可自家有没有资格坐七哥的位置心里没数吗?本贴只接受路人提名,麻烦提名认真点,大家老老实实拼实力,别整虚的。

 

 

 

1L

 

当然是嘉德罗斯啊。太好笑了,明明七创社的半壁江山都是我家打下的,还年纪太小容易被忘,麻烦大家记清楚,我家是七创NO.1

 

 

2L

 

????楼上是路人??

 

 

3L

 

其他人不清楚,雷狮NB就完事儿了

 

 

4L

 

这个贴虽然是匿名……但各家属性掉的也太明显了吧……

 

5L

 

七创江山谁打的?再说一遍??

 

 

6L

 

真不怕被对家挂啊,一个个的

 

 

7L

 

七创之内谁不是四海之内皆对家,哪两家没撕过

 

 

8L

 

雷狮,格瑞,安迷修,银爵,神近耀,嘉德罗斯以及新晋的金,差不多就这七个吧

 

 

 

9L

 

Gun,说了我家新人还带呢?风影看了吗?金演得好就完事了

 

 

10L

 

金都能提名,凭什么没有卡米尔?卡米尔各方面不吊打金

 

 

11L

 

各家毒唯疯了吗???你在这儿就算匿名,招的黑还是会反倒正主身上好吗??我已经怀疑上面有披皮黑了

 

 

 

12L

 

 

我居然看到了活的神近耀粉,他都多久没活动了,还有资格称“七哥”?

 

 

13L

 

 

Hello?无知就别出来秀了,神近耀对七创没功劳也有苦劳吧,何况我家最近就回归了,不牢您费心

 

 

14L

 

金虽然不是老前辈但履历确实不差啊,他好几部主演的电视剧收视率都是吊打啊,为啥对人小孩儿恶意这么大?电影咖对电视咖的鄙视链?

 

 

 

15L

觉得人小孩儿德不配位呗,星二代真惨

 

 

 

16L

 

 

雷狮他们哪个手上没有大爆的电视剧,人家都是电视电影两开花好吗,他就一个,当然不够资格啊

 

 

17L

 

雷狮不管横向纵向对比都能在榜吧,雷狮,格瑞,安迷修这三位应该没异议

 

 

18L

 

银爵应该也没异议,七创的歌手那个不是他带的,歌手怎么就不能算“七哥”之一了

 

 

19L

 

楼上和前面的螺母清醒一点好吗?什么七创的江山你们打的,爱之导航谁带飞的心里没数吗?女帝隐居幕后江湖就没她的传说啦?

 

 

20L

 

拿女帝出来说就太欺负人了,可以,但没必要

 

 

21L

 

这贴真有趣,跟隔壁其乐融融的画风真是截然不同,我喜欢

 

22L

 

为啥没有雷德和祖玛啊,我红绿组不配有姓名吗(流泪

 

23L 

 

?!


24L

 

雾草,他俩是七创的?我一直以为他俩是嘉德罗斯工作室下的签约艺人。这么一看七创确实厉害啊,我能叫得出名字的艺人全是他家的

 

25L

 

讲个笑话,娱乐圈的垄断企业七创社

 

26L 

 

劝楼主关贴吧,等粉丝大部队撕起来有你好受的

 

27L

 

“七哥”的人选撕到今天啦,我还是没看到结果。七创社的七大未解之谜——“七哥”究竟是哪七个呢?

 

 

28L

 

毕竟众口难调,楼主指望这种贴子里全是路人真是痴心妄想,哪个路人和你讨论这个

 

29L

 

所以风影好看吗?

 

30L

 

此贴到此结束,严禁再次发言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