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表情

过激叶吹

【原创】怪物小世界

p1

“先生,现在下雨了。”

“我知道。”

“我的意思是,您为什么不把伞撑开呢?”

“撑开?不不不,伞不是用来做这种事的。”

“那是为了什么?”

“为了祈祷不下雨啊。”

p2

“别这样看着我,你不觉得蓬松的头发看起来很保暖吗?好吧,下次我会记得把脸藏起来的。”

p3

“要说多少次!我不是花!你见过那朵花会……算了算了,像你这样愚蠢的我真是第一次……你居然嫌我吵!所以说你愚蠢!”

p4

“什么?你说我上下半身是分离的?嗯……你一定看错了!对!你看错了!”

“居然被你看出来了……但我告诉哦,上下半身分开可省事啦,虽然这样会吓到人。不过!我还是最羡慕四肢可以分离的家伙啦,这样我就可以只留双手在哪里写作业啦!”

希望有一天能够写成一个完整的故事……画丑就丑吧_(:_」∠)_

评论(7)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