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表情

过激叶吹

【all叶】爸爸们教你学做人

不同时空叶修和其他人的孩子们聊天的故事,特别特别有病!!!

账号卡表示是那只小攻的孩子。大概是论坛体。

再说一次!特别特别有病!



宇宙荣耀论坛:

1L   夜雨声烦

不知道你们这么好奇我老爹的夜生活干嘛,反正他肯定是我修爹的。

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活的黄晓修大大,女王我爱你!!!

3L

晓修大大是受隔壁帖子刺激了吧,自己老爸一天到晚被别人炫耀什么的……

4L  夜雨声烦

回复3L:啊,没错,当我看到我修爹被别人喊爸爸时……真想把老爹喊过来让垃圾话淹没他。

5L  索克萨尔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好像是在说我*^_^*

6L  夜雨声烦

……

7L

咦?晓修女神说的不是5L吧,我记得女神回复的帖子原楼主是@王不留行

8L

我感觉到了风雨欲来之势,7L点赞!

9L  夜雨声烦

我还没开始炫耀呢……

10L

异时空争恋人的修罗场见过不少,不过拼爹还是第一次见!坐等撕逼!

11L  夜雨声烦

上面那个索克萨尔哪个世界的?

12L  索克萨尔

修真异界。

13L  夜雨声烦

我记得修真界大多男男不能生子吧。

14L 索克萨尔

……没错

15L  夜雨声烦

捡来的?

16L 索克萨尔

……是

17L  夜雨声烦

呵呵,我亲生的。

18L

上面的对话真是让奴家不敢插嘴啊……

19L

对了……晓修女神是abo世界的吧,难怪。

20L

不科学,为何黄少的女儿会如此嘲讽!

21L  夜雨声烦

修爹说一个老爹已经够他受得了,要是有一大一小两只话唠,这个家就完了。

2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离男神的儿子女儿好近!!!好想哭(っ╥╯﹏╰╥c)

23L  王不留行

叫吾来,所为何事。

24L

转眼间还不等我嫁给你,你已经连孩子都有了,真是令人伤……卧槽23L那与众不同的画风!

25L  王不留行

……18L

26L

皇,皇上!奴家不是在开小差,只是听说于您有不好的言论,特地来探探虚实,所以……

27L  索克萨尔

活的皇上……

28L  一叶之秋

你第一次见啊

29L  索克萨尔

是……修真界与人界相差甚远,我与凡人的接触寥寥无几,尤其是号称真龙之子的皇帝。

30L  夜雨声烦

你也说了只是号称嘛。王不留行,之前发帖时都还只是太子,现在变成皇上了嘛。呵呵,恭喜啊。

31L

楼上那毫无诚意的祝福和浓浓的嘲讽……

32L

王不留行?这不是隔壁“父皇和老师在一起了怎么破”那个帖子的楼主吗!啊啊啊啊!我一直在追那个连载!话说楼主你都登基了,帖子还卡在皇上和老师第一次kiss那里!楼主快去更!

33L

大胆刁民!皇上的更也是尔等庶民能够随便催的!

34L

那个帖子我看过……我怎么记得好像是因为有人和楼主吵了一架,楼主一怒之下不更了。

35L

对啊,和王不留行大大吵了一架就是晓修女神啊。

评论(6)

热度(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