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表情

过激叶吹

【雷安/安雷】塑料爱情故事

*雷安、安雷无差


*日常


*第一次写他们俩,试个手



雷狮和安迷修两个人再次大吵一架。

 

这次的结局也和以往一样不欢而散,雷狮先一步出了门奔到了楼下的烧烤摊,一个人独自坐到了凌晨两点。

 

地上空了的啤酒罐东倒西歪,周围的人走了一拨又一拨,最后老板面露难色地走到他身边说客人对不起,我们要打烊了。

 

于是雷狮跑到了附近的二十四小时便利店。不过他也不买什么,就只是站在门口的橱窗前,借着光看来来往往的行人。

 

他和安迷修不是第一次吵架了,不如说他们意见不和简直是家常便饭,每次爆发的理由都千奇百怪,所以雷狮也不难过。他在想要不要给安迷修发短信道歉。

 

冷战中总有一个人得先低头,当然,对雷狮而言这不是低头,而是战略性和解。他的手机的短信一直存着,有安迷修发过来的道歉短信,也有他自己发过去的。日子过下来七零八碎的,他俩的道歉次数大概半斤八两。

 

所以他在想这次要不要先开口。

 

可为什么得他先开口?雷狮站在便利店门口沉思。安迷修这人特别倔,这点他最清楚,是典型的不撞南墙不回头,如果他不先开口这场冷战指不定还得持续多久,家里才买了盆多肉,如果因为这场冷战没人照顾死掉了可怎么办呢?

 

对啊,他怎么能和安迷修那个傻逼斤斤计较呢。雷狮心安理得地掏出了手机。

 

 

 

 

安迷修气呼呼的在屋子里打转,片刻后稍稍冷静了一下,去卧室窗台看了看新买回来的多肉。长的挺好的,比雷狮看起来顺眼太多了。

 

于是他有跑回到了沙发哪里,坐在上面盘腿沉思。其实安迷修挺想一个人跑下去过夜生活,留雷狮一个人独守空房的,但可惜有些规则是家里默认的。安迷修酒量不好,就算大吵一架也不能借酒消愁,明明他也是成年人了,但雷狮依然觉得他好骗的可怕。

 

两人在外面大吵一架各走各路也不是没有过,结局是一个欢乐地坐在路边摊上撸着烤串,一个哼着歌拎着烤鸭,最后狭路相逢。视线触及的瞬间,刚吵完架的两个人迅速扭头假装不认识。之后吃着烤肉的雷狮觉得难以下咽,而拎着烤鸭上楼的安迷修觉得步履维艰。为了避免这样尴尬的不期而遇挫伤自己的锐气,两人从此心照不宣。

 

现在已经快凌晨两点了,安迷修掏出手机翻看通讯录,拨通了格瑞的号码打了过去。这种时候,就是需要一个可靠而知心的朋友啊。

 

电话那头的格瑞很快接起,安迷修还未开口就被对方抢先:“我在加班。”

 

这个他知道,不然凌晨两点他能给谁打电话呢。

 

格瑞端起桌边的咖啡喝了一口,他知道安迷修给他打电话是为了什么事,十有八九是和雷狮吵架了,格瑞在对方开始喋喋不休的时候打断,他问安迷修:“你是第一次知道雷狮的性格就这样吗?”

 

安迷修说当然不是,我们在一起之前我就知道他就是这样的性格了。

 

那你还说什么,格瑞心想。他换了只手接电话,揉了揉自己发疼的眉心。

 

是啊,你早就知道雷狮是怎样的性格,你也知道自己有些地方和他极度不对盘,所以你们有时候会在一些地方有着完全相反的思考方式,并为此大吵一架。你和他在一起之前就知道了未来也许会有这样那样的冲突,你知道他最坏的一面,却还是在某一天告诉所有人你们在一起了。当时整个公司在目睹你们第一次发生分歧时,所有人都觉得你们能在一起不超过一个月,然而你们每次吵完恨得彼此咬牙切齿时也没说过分手。分手在你们这儿就不存在啊,你知道雷狮有时自大又狂妄,他也知道你有时固执的不可理喻,然而你们依然爱的死去活来,每天下班互相等候并肩一起回家。

 

所以说独自一人加班到现在的只有我啊。

 

格瑞想明白了,他冷漠的说了个“哦”。

 

 

哦什么哦?安迷修听着电话里的忙音一阵迷茫,这个电话还不到一分钟,他就被对方拒绝收听了。

 

那现在干嘛?

 

安迷修想,他要下去找雷狮吗?不行,那样不就像是自己先示弱了吗。

 

可是……可是啊,现在晚上那么冷,雷狮那个少爷体质万一被冻出病来了呢?他一生病,负责忙前忙后,伺候雷大少爷不还是他安迷修吗?他已经是个心智成熟的大人了,怎么能跟雷狮那小孩子脾气计较。

 

安迷修抓起搭在椅子边上的外套开门往楼下走。

 

他下去直冲二十四小时便利店,雷狮果然就在那外面,才收起手机也不知道在干嘛,而且他看见他了。

 

安迷修一边朝雷狮走过去,一边感受到裤子口袋里的手机震了两下。他过去把外套给雷狮披上,对方还故意装傻问他干嘛。

 

还能干嘛。

 

安迷修去牵雷狮的手。

 

“回家啊。”

 


评论(4)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