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表情

过激叶吹

命中注定 18 (ABO 年操)

金大半夜接到电话时魂都没了半条,睡衣也来不及没换,披了件外衣开门就往下冲,秋在后面焦急地一声喊,愣是一句没听进去。

 

金在楼下拦了辆的士,开车师傅被他焦急的神色吓到了,火力全开向前驶。等到了警察局金顾不上别的直接冲到了里面,门口有人在做笔录,格瑞神色阴翳,对面警方问一句答一句,字一个一个往外蹦。金看着他侧脸发现人没事整个人才松了口气。

 

格瑞听见身后响动扭过头,金与他对视心就狠狠疼了一下。格瑞嘴角有块紫色的淤青,本来金还想训斥他打架是不好的,看到那块淤青眼圈立马红了,所有话都哽在喉中。偏偏这个时候格瑞还柔声安慰他说我没事。

 

另一边的男人也转过了头,金知道这就是和格瑞发生冲突的人,却在看清对方的具体面容时吃了一惊。那是和他同一个大学的学生,金有段时间常常撞见他,甚至有一次从格瑞家里下楼时还和对方打了个招呼。

 

这样的两个人怎么会厮打在一起?而且看起来似乎是格瑞单方面暴揍,毕竟对方可是鼻青脸肿,和格瑞只是带了道淤青整体毫发无损的脸看起来简直天差地别。

 

那个金叫不出名字的男生看到他来十分激动,猛地站了起来,支支吾吾半天一个字都说不出来,金被他吓的直往后退。格瑞反应更大,直接往前一步挡在了金的面前,气氛瞬间剑拔弩张。

 

被当成背景板的警察用力敲打桌面:“干嘛呢干嘛呢!这么迫不及待想进局子吗?”

 

对面的男生僵硬的收回视线,格瑞仍然神情冷漠的挡在金的面前,虽然一言不发,但金感受到了身前人的怒气。他并不知道他回去后到底发生了什么,但现在也不好当着其他人的面说些安慰的话,金只能默默把自己的手指塞进格瑞攥紧的拳头。对方察觉到他的动作,松开手将其裹在掌心。

 

 

 

 

秋一路狂飙才来到了警局,半路上车没了油,她只能绕了个弯去了不顺路的加油站,赶过来时事情已经解决的差不多了,金坐在路边的长椅上脸色青白,格瑞在一旁把他的脚搁在自己膝上拿外套盖住,看起来比金镇定的多。

 

“怎么了?还有一个人呢?”秋走到他们身边,金抬头欲言又止,最后怏怏地又低下头,格瑞沉声告诉她:“秋姐,那个人已经先走了。”

 

秋皱了皱眉,示意格瑞到一边单独和她说。金见状把腿伸回来,整个人蜷在长椅上看起来可怜巴巴的,格瑞只能凑到他耳边哄着说没事的。

 

没事个鬼。做笔录的时候对方一句实话都没说,只说在路上碰到一个发情的omega,受了点刺激,正好上楼的时候又敲错了门,而开门的碰巧又是个年轻气盛的alpha,两人忍不了对方身上的信息素,于是就打了起来。绝口不提他抱过来的那束玫瑰和他身上浓度呛得过分的信息素。

 

而格瑞全程持一种默认状态,没再说什么多余的话。金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只能颇为忿恨的看着对方。如今秋听明白了前因后果,脸色一下子难看到极点。

 

“对方应该是跟踪了金才知道我家的,我平常比金晚回来两到三个小时,又不怎么出门,可能因为这个,他才觉得金是一个人住在哪里的。”

 

秋边听边揉太阳穴,如果格瑞说的一切都是真的,那么对方用心可谓太险恶至极。已经超出她的忍受范围了。

 

“这事儿别让金知道,我会暗地里……”

 

“不用了秋姐。”

 

秋的话被格瑞打断。

 

“我来吧。”

 

 


评论(8)

热度(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