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表情

过激叶吹

瑞金到底有没有实锤啊!

1l 

一楼题主…粉瑞金也有些年头了,既是cp粉也是双人真爱粉,超级希望他们能在一起!但又觉得不要真情实感粉cp,怕遭报应T^T

2l

处境同楼上,反正瑞金糖多磕不死,做好被报应真情实感着_(:_」∠)_

3l

糖多刀也多啊……两个人领域不同交集真的不多,如果不是青梅竹马可能这对我已经站不下去了…天天守着网络资讯,虽然多多少少有点糖,可不能经常见面真让人难过😢

4l

瑞金虽然粮多,但没什么实锤吧,cp本来就是自己yy在一起的…虽然可能说的不太好听,但劝楼主不要真情实感粉cp,之前粉过一对,最后关系变僵了…当时还想过他们在一起随份子钱什么的幻想过好多,后来真的心如死灰,难过了很长时间,再也没敢真情实感粉cp。

5l

小姑娘果然比较理想,老阿姨都是抱着以后双方各自结婚生子什么的喜欢下去的,群里以前还讨论过两个人关系这么好以后结婚互当伴郎什么的,还说会不会约定同一天结婚啊之类的。不能在一起就各自幸福,年轻人看开点。

6l

我本来以为这贴是大家热烈讨论实锤什么的…为什么画风变成了这样!作为新粉真心觉得每次发糖都是实锤啊!每次看到他们在wb互圈都在想他俩啥时候公开恋情互圈!

7l

啊,大家最初也都是6l这般满怀希望的少年啊。除非当事人亲口承认,不然谁敢百分百笃定这是实锤。

8l

没办法,格瑞和金太特殊了,和其他cp不同,他们是有货真价实的感情基础啊,从小到大能陪着你的有几个…真要说的话,友情以上,可惜恋人未满。

9l

楼上都好让人难过啊T^T,我觉得实不实锤无所谓了,他们都始终是彼此最珍视的人这就够了。

10l

两个人虽然平时很难有机会一起参加什么活动,但气场真的…之前特意翻回去看xxxH那期,两个人真心自成结界,其他人都不敢搭话那种。

11l

虽然有大佬开了分析贴…但我决定再讲一遍!xxxH那个节目金宝一直都有参加,是有固定搭档的。但是!唯独格瑞来的那一期,搭档超自觉的和别人组队了!这里高亮一下,和金很多关系很好的都上过这个节目,但xxxH一直都推的金和搭档的cp,所以只要这一期两个都在是不会拆掉的,唯独就格瑞来的那期啊!还是搭档主动去找的别人!还特意说了句金你就和格瑞组队吧!所以一直有猜他们是不是早在一起了圈内知道只是没公布而已…

12l

真的,分析贴出来后我特意又重看了xxxH,连凯佬紫糖上节目都没和金一起啊,当时真的觉得实锤。

13l

…想说个大家都知道的,金宝不是说过和瑞哥同居么,当时圈里炸了,但大家都觉得两个人关系实在是太好了,所以也就当糖磕了磕没觉得实锤吗…后来我认真思考了一下,觉得同居实际上并不寻常,不是说两个大男人住一起什么的,而是,瑞哥现在主打欧美市场,金宝拍戏到处跑来跑去,两人一个国内一个国内,根本没有同居的必要啊!

14l

应该是格瑞的房子,金偶尔会过去住吧…比如对方当时在哪里拍戏之类的

15l

………………………!!!!我的天我想起来了!因为这段采访印象太深刻了所以我现在还记得!如果是格瑞的房子!按照金宝的风格会老老实实说偶尔会去格瑞家里和他一起住!但是当时不是这样的!他说的是偶尔会和格瑞一起在家住!这是不是说明!说明那套房子是两个人的共有财产!!!

16l

被楼上的感叹号惊吓到了~(*+﹏+*)~此处是不是该呼叫楼主,你要的实锤来了。

17l

妈耶,居然出现了!瑞金的锤!前排留言,此贴必火。

18l

???有哪位好心人能帮萌新解释下啥叫瑞金的锤?

19l

好心人出现,瑞金的锤,瑞金cp特有名词,专指那些放在别人身上不正常但瑞金身上毫无违和感却又细思极恐的料,举例:楼上瑞金的房。

20l

其他的还好…但这个共有的房真的让我觉得两个人……想住一起完全可以买同一个地方同一楼层相邻的啊,又不缺钱!一起买一套房真的太刻意了!

21l

这个感觉有点扯…但说实话,因为两个人关系太好所以真的没办法大惊小怪啊,像同居这种放别人铁定实锤放我们圈撑死算个大糖,有时候想想还挺难过的。

22l

习惯就好,这对初心实在割舍不了啊(>﹏

23l

看完瑞金想去谈恋爱啊,金宝太可爱了,格瑞这么多年挺下来真不容易,换我怕是要被可爱死。

24l

这贴分析有点少…怕是要沉…

25l

算了算了,继续粉吧,指不定哪天公开了呢

…………………………这是分割线………………………

233l

歪,这里瑞金粉,有没有相约一起跳楼的

234l

歪,这里同瑞金粉,在天台等我,我马上来

235l

????怎么了(⊙_⊙?),瑞金不会破产了吧!!!

236l

最害怕的终于来了T^T

237l

…没跌…没破产…公开了…

238l

!!!!!真的假的!!!我他妈活到瑞金公开了!!!

239l

不会吧!可wb没动静啊!

240l

是电视直播…我已经预想到五分钟后的热搜和名句了…

241l

给大家高度概括一下

主持人(只是调侃):你和格瑞打算什么公开啊~

金宝很意外:嗯?格瑞说大家都知道就没说

242l

我他妈…该知道什么…

243l

瑞哥怕不是石乐志吧!!!

244l

应该是不想太高调吧…

245l

艹,知不知道老子每次吃糖都怕最后变毒刀啊!在一起早说啊T^T

246l

我的天,三年前就在一起了!已经为爱鼓掌三年了啊!!!金宝脸好红!

247l

主持人怎么这么迫不及待!问这么社情的问题!我喜欢!麻烦继续。

248l

在我们yy金被瑞哥怎么干的时候,已经三年了!我觉得那些年太太开的车都变成了真车!劳斯莱斯幻影那种!!!

249l

全场最佳出现了

主持人有点哭笑不得:之前都没说什么啊,恩爱之类的。

金宝超老实:因为大家之前都没有问

250l

大家再见,我要去格瑞评论区问是背入还是脐橙!

没了,深夜发神经,再见


评论(4)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