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表情

过激叶吹

命中注定 25 (ABO 年操)

等到格瑞已经走了有一会儿,卡米尔才从隔间走出来。他一般懒得在陌生人身上费心思,在察觉到进来的人不是帕洛斯和佩利后就去了隔间。雷狮深知他秉性,只是抬头看了看他,提醒了声冬天还早,别老围着围巾。丝毫不提他找格瑞过来干什么,反正卡米尔总能猜到的。

过了会儿雷狮想起又问他帕洛斯和佩利去了哪里。其实这件事也不难得到答案,以佩利的性格,指不定又去哪里疯了,帕洛斯应该是盯人去了。毕竟这么大一个人,真要是丢了也不好找。

雷狮放下咖啡杯去主电脑上看了看。游戏的大致雏形很早就出来了,基本的人物3d建模才起步,剧情还在梳理中,虽然人物设定不是主要卖点,但做好了总能加强玩家的忠实度。以现在工作室的规模,再加上资金和具体内容都没有落实,进展缓慢。如果不是雷狮执意要靠自己的团队把游戏一口气做出来,凭他的背景拿到投资不难,可现在启动资金根本就是无底洞的填法,一般规模的游戏工作室都不会贸然尝试,也只有雷狮能气定神闲的拉着自己的四人班子从长计议。时间对他而言并无所谓,对胜券在握的事,急就太没意思了。

正当雷狮在思考游戏数据时,门铃响起了。站在一旁的卡米尔走过去打开了门,还不等雷狮回头询问是谁,门外的人就已经在卡米尔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的时候,从那条缝里瞬间挤进了屋里。卡米尔冷冷地用眼神扫视进来的男人,对方却丝毫不为所动,微笑着向屋里的两人鞠了个躬,自顾自地做起了自我介绍。

“雷狮少爷,您可能不认识我……”

“我的确不认识你。”

来者没想到雷狮打断的如此干脆,穿着考究西装的身形一僵,堆满笑容的脸上浮现了细微的错愕,但他随即恢复了神色,若无其事的理了理衣领,正打算再一次开口时,雷狮却已经背过身挥手表示送客了。

卡米尔侧身露出身后的门,用眼神示意男人赶紧滚,男人保持着微笑,朗声道:“雷狮少爷,老板的提议,还是希望你能仔细考虑考虑。”

“是吗。”雷狮摁在鼠标上的手不动,“我知道你想说什么,我的回答还是一样的,我没兴趣。”

“您知道,创业始终是一件非常艰难困苦的事,如果拿不到足够好的资源,再大的才华也只是空谈,老板不忍心他亲爱的弟弟在这种地方虚度光阴,所以他真心实意的……”

“我发现……”雷狮又一次打断他,“你和他还真是绝配啊。”

雷狮起身走到男人面前逼他仰视自己。

“我不想一而再再而三重复说过的话,怎么做是我的事,与别人无关。”

“是这样啊。”男人下意识想伸手去推眼镜框,却发现自己今天根本没戴眼镜。

“那我真是打扰了,那么就先告辞了。”

男人在踏出门的前一步顿了顿。

“雷狮少爷,老板说了,他随时欢迎您回来。”

“是吗,那不送。”



“对对,是我,雷狮少爷他们那个游戏应该还在初步准备中,目前没有多少情报可供参考。不过,以那种工作室规模,即使技术成熟,人才和资金也太缺乏了。无论如何,我们都有把握在她们之前让游戏先上市。”

“说不定等我们这边玩家趋于稳定了,那边连游戏都还没发售呢。”

评论(5)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