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表情

过激叶吹

命中注定 24 (ABO 年操)


金是回到学校才知道,居然有人被退学了。

“听说是在校外违反了校规……不过具体情况也没人知道,大学一般都是先记过,也不知道那个人究竟犯了什么事,居然直接就被退学了。听说他家长还找到学校来了。”

“现在违反校规也算啊……”

安迷修告诉他:“流传最广的说法是他得罪了雷狮,于是就被退学了。”

金吃了一惊:“雷狮学长那么厉害的吗!”

安迷修微微扶额:“这是资本主义的腐朽,金你不要学。”

金满口答应,然后扭头看到窗外的梧桐枝头飘下发黄的落叶,他突然发现——

“学长,秋天了诶。”

“所以说,你到底想要我干嘛。”

“行了行了,不用对我抱有这么大的敌意,这对我们接下来的合作可没好处。”

“合作?”

“对啊,不然呢,你以为我会提出什么要求。”

格瑞没有回答,因为在他原先的设想里,雷狮提出什么不合常理的要求,他都做好了准备。

“当然,以你现在的水平,根本达不到合作的程度。我之所以会帮你,是想赌一把你的未来。”

格瑞一顿,一时半会儿还没想明白是怎么回事,一直走在前面的雷狮已经停了下来,转过身向他介绍。

“欢迎来到我的国度——雷狮海盗团。”

格瑞看着面前缓缓开启的大门,心想中二果然不分年龄。

雷狮说的夸张,实际上这里只是一个小工作室,里面一个人都没有,格瑞跟着进去后微略扫了几眼,才发现这貌似是一个游戏开发组。

“这是我自己的工作室。”雷狮脱下外套搭在椅背上,“现在目前也就四个人,算上你五个,工作室主要以游戏设计为主,目前还在开发阶段,以后你加入可能要适应很久。”

雷狮走到咖啡机边接了两杯咖啡,递了一杯给格瑞。格瑞对于这种饮品不感兴趣,勉为其难抿了一小口。

“不过我没准备时间等你慢慢适应。”雷狮朝格瑞笑了笑,“节奏你只能自己把控,跟不上麻烦会很大,别拖全组后腿。”

格瑞斟酌了一会儿,终于提出了最重要的问题。

“我现在才高二……”

“是啊,这个我知道。”雷狮打断他,“所以高考你必须报H大的计算机系,有些东西现在就得去了解,屋里的其他都不是新人,你要是不想拖后腿就得拼尽全力。”

场面彻底沉默,格瑞垂下眼陷入深思,雷狮丝毫不着急的啜饮咖啡,显然是笃定了他的回答。

“我明白了,不过H大不行,我会报考S大的计算机系。”

我们学校?雷狮端着咖啡杯的手一顿。平心而论,H大的计算机系现在绝对是全国顶尖水平,S大的计算机虽然也算一流,但二者之间毕竟还是存在差距。

不过那句话怎么说来着,阻碍别人谈恋爱是要天打雷劈的。

“没问题。我要介绍的也就这么多,你需要参观一下吗。”

格瑞沉吟着,他其实很想问雷狮为什么会是他。alpha的敏锐告诉他,尽管他和雷狮是同类,但现在绝对不是一个量级,雷狮应该有其他的选择,与其等待他所谓的成长,找一个现有的应该更加容易。不过格瑞没问出口,他从来不怀疑自己。

“不用,我还有事,而且现在看了也没用。”

“行吧,那我就不送了。”

评论(7)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