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表情

过激叶吹

【乐叶/all叶】今日头条

写的很辣鸡,不要打我(顶锅盖逃跑)

0.

叶修,男,27岁。

现为C国知名摄影师。

人称头条终结者。

没有这个男人上不了的头条。

1.

叶修最开始是一个演员,影帝拿到手软的那一种。后来半路出家拿了个相机满世界拍。

之前的经纪人陈果一天早上神清气爽的拿起报纸一看,差点两眼一抹黑晕过去。

娱乐早报今日头条:叶修韩文清两大影帝相约意大利!实际早已恋爱多年!

底下的配图有几张是韩文清的近照,虽然看着一脸不耐烦,但眼底隐隐带着笑意。还有几张是模糊不清抓拍,可以辨认出脖子上挂着相机的是叶修,一旁挨得很近的男人是韩文清。

陈果看到这就觉得仿佛回到了以前,为叶修的绯闻忙的焦头烂额的时候。

不过这种久违的感觉也不错。陈果勾了勾嘴角,然后就开始斗志满满的给霸图打电话讨论怎么处理这件事。

陈果对于处理这种事如今实在是太轻车熟路了。叶修之前没息影的时候,媒体一直对他的性取向保持怀疑态度,没少捕风捉影,叶修和韩文清两人在颁奖典礼上对视一眼,标题都得是“十年宿敌旧情难忘,惺惺相惜”。

眼下这个完全就是小case,又没什么实质内容,观众看多了热情劲儿如今都消得差不多的,都不用发表什么声明,过几天就没事了。

陈果看着这个没什么挑战的新闻,不免有些郁闷。

啊,好怀念以前为叶修东奔西跑的时光,虽然很累但是很满足啊。

唉。

2.

叶修没能让国内的陈果安宁多久,现在他正坐在一家法国餐厅,努力面带微笑的看着对面把菜单翻来翻去就是不知道点什么的孙翔,和一旁孙翔的……绯闻女友。

叶修又喝了口水压压惊。

孙翔的绯闻女友?真的假的!都陪着人出来逛街了,不会真的谈恋爱了吧……

叶修悄悄的看着对面的孙翔,对方把菜单翻的呼啦呼啦响,最后啪的合上,推给了他。

话说人家女孩儿笑的脸都要硬掉了,孙翔也不说点什么活跃一下气氛,还是小年轻啊╮(╯▽╰)╭。

叶修边想着边接过菜单,扫了两眼,突然呵呵了两声。孙翔的脸一下子就黑了。

“孙翔,你不会……是因为看不懂菜单才不点的吧。”

孙翔顿时扭过头装作没听到,叶修忍不住伸脚轻轻踢了踢对面的大男孩,有些好笑的把菜单递给了孙翔的绯闻女友。

绯闻女友接过菜单如蒙大赦,急忙翻开,低头专注的看了起来。

绯闻女友之前只是一个三流小模特,如今傍上了现在的干爹才变的小有名气。

这段时间和孙翔一起拍戏,出了不少花边新闻,但在小模特眼里,这些都太小打小闹,她今天特意约孙翔出来吃饭,没想到对方这么纯情,很快就答应了。

听到回答后,她简直心花怒放,打电话叫了几个人势必要将她和孙翔独处的场景拍下来,传回国内。

孙翔现在已经被冠上了新一代天王的名号,人气可谓如日中天,要是能沾沾他的光上一回头条,她的关注度一定会大大上升。

但还是万万没想到,今天出来竟然撞了大运!

小模特矜持地在菜单上戳了戳,递给了一旁等候已久的服务员,然后低下头喝冰柠檬水,默默偷瞄对面的叶修。

叶修实在太是一个意外之喜,如果她什么时候能和叶修上一回头条,真的就不用愁关注度了。

一顿饭三人吃的心怀鬼胎。

小模特回国后……

今日头条:新旧天王爱恨情仇!孙翔带人故意惹叶修吃醋!

小模特:……

3.

张佳乐的新歌进格莱美了。

一时间粉丝们扬眉吐气,彻底蹦哒起来了。

然而就这样,张佳乐还是没能上成头条。

今日头条:歌王张佳乐出柜叶修!飞荷兰领证!

“怎么样,和哥一起上了回头条开心不?”

评论(4)

热度(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