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表情

过激叶吹

【all叶】以前总是有人在我面前自称直男,后来……

以前总有人在我面前自称直男,后来他们都被我掰弯了……

1.

孙翔觉得自己是个直男,一直都这么觉得。

哪怕当他看到自己和叶修小黄图面红耳赤的时候,心里仍然挣扎的坚定自己身为直男的决心。

直到有一天叶修调戏他时,他吼了一句我是直男。

叶修看着眼前恼羞成怒的小孩儿,忍不住调戏了最后一把。

“怎么办啊……我是弯的啊……”

叶修摆出一副很难过的样子。

孙翔突然就结结巴巴的说不出话来了。

“你,你要是,喜,喜欢我的话!我,我也不是,不能接受。如果你告白的话……”

说最后一句话时,孙翔的声音小的让叶修几乎听不见。

哎呦,现在小孩儿怎么可爱成这样啊。

叶修盯着孙翔那架口鸳鸯锅都能直接开始涮羊肉的脸,心情愉悦的想到。

2.

李轩从来都没觉得自己是个弯的。

哪怕身处每一秒都有基情在上演的国家队,他也仍然像是一棵立于狂风中的松柏,宁折不弯。

简直直的惊天地泣鬼神。

他觉得自己直,是有原因的。

至于这个原因,他还找。

无所谓啦,反正原因总会有的。

后来还真让他找到了。

可是是那些年你弯的一百个原因。

呵呵。

3.

吴羽策觉得自己是个直男。

他不得不觉得自己是个直男。

蓝雨的剑与诅咒被人掰弯成了基佬。

曾经的繁花血景被人掰弯成了基佬。

霸图的F4被人掰弯成了基佬。

就连轮回刚成立没几天的双一组合也被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给掰弯了。

吴羽策看着这个弯逼联盟,觉得自己和李轩身负拯救联盟的重任!

然而就在今天,自己的搭档打来一个越洋电话,痛哭流涕地表示自己背叛了组织。

废物!

吴羽策冷酷无情的在心中骂道。

随即,他陷入了深沉思考。

李轩是被叶修掰弯的。

联盟半数以上的直男都是弯在了叶修手里。

叶神如此多娇,引无数直男尽折腰。

其实叶修是外星球派来的卧底吧……身上携带着“基佬”病毒,并让它散播出去,从而达到让地球人灭绝的目的!

吴羽策胡思乱想了一会儿,最后下定决心:

关爱直男,远离叶修!

最后证明,这个决心,并无卵用。

评论(14)

热度(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