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表情

过激叶吹

命中注定 20 (ABO 年操)

雷狮已经第三次看到那个银发的男孩穿着校服出现在大学门口了。

 

对方明明穿着高中的校服,却跟平常不上课似的,没事就在他们学校周围晃,头上还戴了顶欲盖弥彰的棒球帽,目光从校门口出来的人身上一个个扫过去,也不知道在看谁。他生出了些好奇心,干脆站在一边停住,想看看第一次撞见就是在跟踪金的男孩搞什么名堂。

 

 

格瑞察觉到了有人站在旁边盯着他,微微侧头看过去,那个人就站在离他没有几步远的地方,而且毫不掩饰审视的目光,视线相撞时甚至还似笑非笑的冲他挑了挑眉。

 

话说看起来是不是有点眼熟?格瑞还在看陆续走出校门外的人,分心思索了一下。喔,想起来了,有一次他不放心跟着金的时候,金最后就是在学校周围和那个黑发男生吃的烧烤。

 

格瑞对雷狮印象很深刻——不是因为对方的容貌,而是气场之类的东西。尽管他从未与后者有过接触,但当时仅仅是扫过背影就让他感受到了强烈的不适。雷狮身上所带有的上位者气息和侵略性都太强,这对于排外性高到令人发指的alpha来说,这样的第一印象已经注定相看两生厌了。

 

但格瑞不打算对雷狮抱有很大的敌意,本能在这种时候也是要被压制的,一来金和雷狮看起来关系不错,二来金身上没有别的alpha的信息素,对方应该不是他的敌人。

 

想完这些后,格瑞收回心思,继续集中注意力察看来来往往的行人。在大学里找一个除了长相外一无所知的人无异于大海捞针,他特意从学校请假跑到这里蹲点,几天过去仍然一无所获。

 

格瑞还不能让金知道。

 

在校门口站了十分钟后,格瑞还是没有找到,有人已经看够了,雷狮直接走到了他的面前与他对视,语气十分不客气:“你要找的哪位因为身体缘故已经好几天没来了,你等了也是白等。”

 

格瑞听着这样不客气的话也不生气,冷静地往旁边移了一步,让自己的视线不被雷狮挡住。

 

雷狮眯了眯眼,突然笑了:“你知不知道恶意骚扰我校omega是会上保卫处黑名单的?”

 

还有这回事儿?格瑞转过眼,对着雷狮一字一句的说:“我是金的男朋友。而且,我今天是来找别人的。”

 

既然是金男朋友,那何必这么鬼鬼祟祟。雷狮伸了个懒腰,眼神戏谑地看着格瑞:“就按你这样毫无效率的找人方式,要到什么才能找到,看在你是学弟男友的份儿上,我不介意帮你一把。”

 

 

 

事实证明,就算神通广大如雷狮,也没办法在偌大的校园里找到一个不知道任何信息的人。

 

雷狮感觉心里隐隐有火气升腾,他皱着眉又问了一遍格瑞:“那个男生长什么样。”

 

而后者居然也把他刚刚见鬼的描述重复了一遍:“两只眼睛一个鼻子一张嘴。”大概觉得这个回答确实蠢,毫无用处的又加了一句,“他长的挺奇怪的。”

 

哦,合着大家都两只眼睛一张嘴,人家奇怪你就帅是吧。雷狮几乎要冷笑出声。这么见鬼的描述,神都救不了你。

 

他正打算再开口,却发现对面的人眼神一下子变了。

 

格瑞的眼睛盯着一处移动,伸手往下压低了自己的帽檐,低声对雷狮说了句不用了,然后与他擦肩而过。

 

雷狮跟着转过了身。这时他才注意到,格瑞宽大的校服袖子里。似乎藏了什么。

 

 

 

 

 

 

 

  

 

 

 

 


评论(9)

热度(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