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表情

过激叶吹

【深夜六十分】愿望

金抱紧怀里的书包,左右望了望,确定周围没人后才松了口气。

毕竟是封建迷信,被人看到传出去就不好了。

金放下书包,双手合十地面对着一颗千年银杏树,语气十分虔诚:“希望树神大人保佑我这次月考英语可以及格!”

“……”

金被自己吓了一跳,没想到声音这么大,狭窄空间里还有回声。

其实也没什么用吧……凯莉说给他听的时候,他也只是抱着碰运气的想法过来了,金真的拿自己的英语成绩没辙,可偏偏这次又必须及格。

学习果然还是得靠自己努力吧。

金有些丧气的捡起书包,对着大银杏树鞠了一躬,转身走掉了。


“凯莉!”金兴奋的甩着手中的试卷,“你跟我说的树神真的有用,我这次英语及格了!”

凯莉被他喊的耳朵疼,有些不耐烦的看了眼金的手里的试卷。真的说及格就是及格,多一分都不要。

不过话说这应该只是碰巧吧,树神本来就是她为了安抚那几天心神不定的金随口胡诌出来的,反正金运气一直不错,这回大概是瞎猫碰上死耗子,凑巧赶上了。

凯莉没往心里去,随口问了一下,结果金告诉他,这次英语能及格是因为格瑞帮他补习了。

凯莉神色诡异。你妈给你打的钱,你不谢你妈,感谢你转发的锦鲤?

金连忙否认:“我谢格瑞了。”

他挠了挠头:“而且及格也是为了格瑞,他的生日就快到了,我想攒钱给他买礼物。姐姐说这次月考英语及格就有奖励。”

所以这算羊毛出在羊身上?

买礼物的钱够了,但金的烦恼没有结束。

买什么礼物呢?

格瑞平常看起来真的太无欲无求了,好像什么都可以,又好像什么都不行。

金在思考半天无果后,最后在放学后一个人悄悄去了银杏树那里。

自从英语考试及格的愿望实现后,金一有事就跑到银杏树下许个愿望,玄幻的是,那些愿望居然都实现了。

虽然只是一些小事,但金彻底相信了这颗银杏树是成了精的。

“我希望您可以让我知道格瑞想要什么礼物!”

“……”

这个似乎已经不是许愿可以解决的了的。

金完全没有自觉,满怀希冀的抬头看向银杏树粗壮交错、密不透风的枝桠。

金抬头看了一会儿,觉得自己的心意大概传达给了树神,挥了挥手跑掉了。

“……”

然后几乎奇迹般的,一次金帮格瑞拿书时,从里面抖落出了一张小纸条。上面记着格瑞最近打算去买的新头带,店面和颜色都标记的一清二楚。

这也太厉害了吧!

金眼睛发光,鼓起勇气过去许了最后一个愿望。


“格瑞!生日快乐。”金被一帮人簇拥着,来到格瑞面前递给了他一个盒子,里面装着他之前想去买的新发带。格瑞淡淡看了一眼,到了声谢,算是收下了。

金却没有立马离开,他的脸慢慢红了,有些扭捏的支支吾吾了半天一个字都没说出来,格瑞相当有耐心的,低头没什么表情的看着他。

一旁有人开始起哄,金站着低头看地面。他手里攥紧了一片银杏叶子,叶子被手心里的汗浸湿了大半。

最后金闭着眼冲身前的人喊到:“格瑞我喜欢你!你能和我在一起吗!”

周围的欢呼声一下子暴涨,人群中心的格瑞还是没什么表情看着金。

金心里忐忑又不安,但他又不敢抬头看格瑞。

群众的声音小了下去,金不确定格瑞有没有回答他,心里想要逃跑的念头愈发强烈。然后对面的格瑞说:

“好。”

什么什么?脑子里反应过来时,金的身体已经先一步扑倒了格瑞怀里。他被格瑞搂着,心里惊喜万分。

这种愿望居然也能实现?树神也太神了吧!

格瑞摸了摸金的头,看着自己怀里毛茸茸的脑袋。

“还有这种事就不要许愿了。”

“嗯?”

*激情一小时

*格瑞在树后看书

*你妈给你打钱你不谢你妈谢你转发的锦鲤?

评论(4)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