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表情

过激叶吹

【日常】起风了

金连续几天都拉着格瑞在新家周围转。熟悉路线很重要的!金话说的信誓旦旦,但实际上他们只摸清了晚上的路边摊。哪家烤串味道一流,哪家的炒饭黏糊糊的,哪里的油焖大虾好吃又不贵,金可谓了如指掌,格瑞都不知道他怎么记住的。在经过一家烧烤摊时,人家老板娘甚至笑着和金打了招呼。

 

我们确实只搬来一个星期吧?格瑞看着金朝老板娘打招呼,心里忍不住想:大家真的都是过的同一个星期吗?

 

这个星期他只摸清了周围的公交路线,以及各大商场,和金完全没法比。

 

“格瑞格瑞,我跟你说,这家的烤鱼可好吃了。老板娘人也好,每次都选大的给我们。”金回头看落在后面的格瑞。对方手里还提着刚买的菠萝,此时正目不转睛地望着他。

 

金的脸突然刷的一下红了,舌头也像打了结说不出话来。从以前开始他就不习惯格瑞这样看他,上学那会儿,每每回头与格瑞视线相撞,意识对方一直在看他,金就会忍不住害羞,连话都说得磕巴。后来在一起,这个习惯也没改过来,反而随着年岁不减反增。

 

他红着脸走过去牵格瑞的手,两只交叠在一起的手摇摇晃晃,他小声问格瑞:“看什么呢?”

 

格瑞的视线移到他发红的耳垂,又移回到他闪烁的双眼,心情颇好的捏了捏轻轻金的指尖:“看你。”

 

金一时半会儿想不出什么话堵他,又不甘心,两个人面对面站了半天,他的脸更红了。格瑞低头在他额前亲了一下,转头对老板娘说:“要一份烤鱼。”

 

老板娘乐呵呵的答应,忙去了。格瑞和金并肩站在烧烤摊前,牵着手也不说话。

 

金鼓起腮帮子,没一会儿又自己泄气笑了起来。他想,和这个人待在一起怎么能这么开心啊。

 

格瑞见他笑,挠了挠他的手心,“带回去还是在这儿吃!”

 

金把他的手牵的更紧:“回去吧,我想回家吃。”

 

格瑞看着他看向自己亮晶晶的目光,眼底笑意更深。

 

“好。”

 

 


评论(3)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