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表情

过激叶吹

【日常】起风了

格瑞把新买的马克杯在壁橱上摆放整齐,这是他和金今天逛超市的战利品,两对情侣杯,金站在柜台前犹豫不决了半天,最后一咬牙两对都买了下来。付钱的格瑞倒是无所谓,一对用来洗漱,一对用来喝水,完美。

 

格瑞收完杯子左右环顾了一下,心里检查着还有没有什么东西忘记买了。这是他们搬进新家的第一天,屋子里甲醇还没消散的气息被金拿空气清新剂盖住了,不再刺鼻。格瑞拉开卧室禁闭的窗帘,外面阳光明媚,天气晴朗。

 

阳光洒在金买回来的多肉盆栽上,格瑞靠在窗边撑着下巴斜眼看了看那盆多肉,突然勾了勾嘴角。

 

今天的天气真好啊。

 

 

金刚到完垃圾从楼下上来,家里的大门忙进忙出都没怎么关,他轻轻伸手一推——果然是半掩。

 

格瑞站在客厅中央,金走进去带上门。他不知道格瑞在想什么,只能在沙发上拿了个靠枕抱在怀里看着他。格瑞回了神,走过去打开了电视,金一向不太喜欢过于安静的环境,哪怕是拖地也要带上背景音。

 

他挨着金坐下,两个人窝在沙发里随便点了个节目开始看,金看了没一会儿就开始犯困,这几天为搬新家费心费力累到不行,但他强撑着不肯睡。电视是他和格瑞听了导购好几个小时天花乱坠的介绍,努力保持头脑清醒,可谓历经千辛万苦才挑出来的。十成新,他连开关都还没碰过。

 

金对新电视的执念很深,虽然看了半天也分不出它和商场里其他电视有什么区别,但他坚信自己和格瑞的眼光。

 

大荧幕上的小品说到了一半,金已经阖了上眼,脑袋一点一点的。格瑞余光瞥见,拿起遥控调成了静音,把自己的肩膀挪到了金的脑袋边,后者顺理成章的靠了上去。

 

电视没有声音,格瑞将就着看了下去。演员的嘴开开合合,配着底下的字幕显得有些蠢,格瑞没太在意,反正金在身边也不觉得无聊。

 

肩上靠着的脑袋隐隐往下滑,格瑞伸手往上扶了点,柔软的金发蹭的掌心发痒。金似乎迷迷糊糊的醒了,格瑞低头发现他的睫毛在动,但没过几秒又闭上眼,金伸出一只手摸索了半天,覆在格瑞手上,慢慢与他十指相扣。

 

然后格瑞听到金低声的喃喃,像是梦话:“格瑞……我现在觉得好幸福啊……”

 

声音轻的落在风里,格瑞听得真切,收拢掌心包住他的手。

 

“我也是。”


评论(2)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