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表情

过激叶吹

命中注定 14 (ABO 年操)

*补课的重点怎么会是补课呢小可爱们



金去菜市场转了一圈,最后灰溜溜的回来了,带回来的是楼下餐馆炒的红烧鲫鱼。大家都说吃鱼补脑,虽然格瑞看起来不需要,但他还是市场选了半天,看着水盆里活蹦乱跳的鱼,快要敲定时终于想起了自己并不会弄。

这个就比较致命了,他最拿手的也就是蛋炒饭以及水煮面,鱼这样高难度的料理,他是完全没做过。

何止是没做过,光看别人做锅里油炸的都让他心惊胆战。于是只能买了别人做好的借花献佛。

希望格瑞不要介意啊……

金打开书房门时,只探出了半个脑袋往里看。格瑞拿着他的作业认真地一笔一划在上面写,金看他这么投入,犹豫着要不要出声喊他,在他看来现在格瑞看着作业的侧脸简直帅到炸裂,根本舍不得打断。

果然认真中的男人最有魅力了,古人诚不欺我。
格瑞大概是闻到了香味,停笔闭眼揉了揉太阳穴,转头就看到了门缝里露出的小半张脸,蓝色双眼还亮晶晶的。他直接走过去拉开了门,金仰着脸看他,格瑞没控制住的刮了刮他的鼻尖:“辛苦了。”

金眨巴眨巴眼,不辛苦,菜都是我买的别人做好的,我真的不辛苦。

其实金很喜欢看格瑞吃饭,这个时候总能发现一些格瑞特有的小习惯,他总为这样的发现而窃喜——比如格瑞其实是左撇子,听说用左手吃饭的人都很聪明,金第一次发现这个时,自己拿左手挑战了一番,最后惨败,盘子里的菜被他搅得一团糟。再比如格瑞其实有点挑食,尤其不喜欢胡萝卜,除了补充必要的营养均衡,不然就不会多吃了。再再比如,现在正一点点挑着鱼肉里的刺,明明是很麻烦的事,格瑞却总是很有耐心。

啊,挑完刺的鱼肉夹给他了。

金直接凑过去就着格瑞的筷子啊呜一口吃掉了,捧着脸边咀嚼边忍不住笑。跟格瑞腻在一起真的好开心啊!英语试卷都不能阻挡他笑。

啊……英语试卷。

两人吃完饭后一同坐在了书桌前,上面摆着金的英语试卷,他自己看了眼卷子上的涂鸦有些羞愧。明明是大人了。

试卷正放在格瑞面前,金搬着凳子往格瑞身上靠了靠,装作在认真看试卷,突然一只骨节分明的手把试卷拽到了一边。

什么?金不明所以地看向格瑞,对上眼神的刹那后者似乎心虚的移开了视线。

就趁现在说。格瑞深呼吸一口气,告诉自己别怂,努力把眼睛转回去与金对视,紫罗兰的眼瞳微微颤动,连带着耳尖一起红:“大学的英语补课很贵的……”

“所以说,要奖励。”

金听完了还愣了一会,身体先大脑一步反应过来,脸上已经是红云密布。

等等等等!格瑞说的话是他想的那个样子吗?

金恨不得把烧红的脸整个捂住,只留一双眼睛看向格瑞,对方显然也不够淡定,看着他的眼神完全是强做镇定,耳根红的能滴血。

还特别任性的,不讲道理的把他的试卷藏在了身后,大有他不给奖励就不还试卷的意思。

格瑞舔了舔干涩的嘴唇,说出了那句击溃金最后防线的话。

“没事……我已经快十六了,接吻不犯法的。”

评论(11)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