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表情

过激叶吹

【瑞金】缓慢2

* @逐渐佛系貓 猫猫点的偶像瑞×小咖金


格瑞在约定时间前到了公司门口,金早上开车去接他,老远就看到公司门口杵了个人,格瑞正塞着耳机听歌,背后还带着他的大吉他。

金慢慢停靠在路边给他发消息,没一会儿就看见对方迈着长腿走过来。金打开后排车门想让格瑞把吉他进去,结果对方毫不客气的抱着吉他一起钻了进去。

“记得系好安全带啊。”金提醒。

格瑞:“嗯。”

“对了对了。”

金拿出手机开启自拍模式对准两个人:“拍张照发宣传。”

按下咔嚓地一刻,金拿近看了看,镜头里格瑞的脸微微侧开,大半都在阴影里,他也没多想,伸手发了微博。




金想,原来世界上真有这种人,光是镜头在旁边就能产生极大的不适感。他看着格瑞在余光暼到摄像机后,浑身僵硬了五秒,然后整个人转过了身。

拜托!金的嘴角止不住的抽搐。你以后火了开演唱会怎么办?让粉丝们看屏录吗?

而且就算屏录也要看镜头吧。

“你那个新人怎么回事,导演说半个小时一个正脸都没拍到,怎么,不想火?”

新晋女星凯莉拉着金说话,她是模特出身,和金关系不错,碰巧今天也是助演嘉宾,两个人靠在一起,看着格瑞躲了一会儿摄像大哥,然后干脆的待到了赞助饮品垒成的塔后面。

“……”这下连金都觉得尴尬了:“他当时是在街上被公司的星探看上的,也不是通过什么选秀节目。我还是第一次知道他对镜头这么抵触……”

凯莉最后下定论:“没救了。”

金带格瑞上的是一档老牌综艺了,金算里面的常驻嘉宾,格瑞第一次上只是新人露脸而已,不用太费心思表现自己,中规中矩就行。原本金想着有自己撑着场面,应该出不了多大岔子。

他默默看着格瑞直接蹲下埋头看地,只好抱歉的对满脸为难的摄像大哥露出笑容。

应该出不了多大岔子……吧。


“格瑞。”

格瑞看着金笑着蹲在自己身旁,往旁边挪了挪,金看见也不生气,又往他身边靠:“格瑞你一直蹲着不累吗?”

不累。

格瑞在心里回答,嘴上什么什么都没说,安安静静蹲在地上,乖巧如一只小鹌鹑。

金蹲的腿麻,也不知道他怎么忍受的,他语气微微颤抖地提出:“格瑞啊,咱们能不能站起来说话。”

对方看了他一眼,慢慢站起了身。金跟着站起来,腿有些抽筋,格瑞借他搭了把手,金顺势挽了上去,把人连拉带拽带到了镜头前。他能感受到身旁人浑身的不自在,但即使格瑞脸上隐隐露出愠色,金都强硬的把他按在了镜头前,现在只是在准备拍摄,可能都是花絮之类的,不太重要,但是镜头必须要适应。

有人看见金,过来打招呼,金一一回应,向他们郑重介绍了格瑞。在圈子里,人脉就是财富,大家都看得出那个银发男孩大概就是凹凸力捧的新人,态度也都很友好。金看着格瑞,也不知道他有没有认真记住刚刚的那些人。

“接下来节目组会有一份剧本。”金看见格瑞微微露出惊讶的表情,“你不知道吗?不过放心,剧本只是一个大致流程,具体发挥还是要看你自己……”

金突然压低了声音:“放心好了,这只是你第一次出现在公众视野,只要不出错就可以了。”

格瑞只是看着他点了点头,也不知道有没有真的听进去,他的注意力又被摄像机转移了,看了一眼就扭过了头。

评论(2)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