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表情

过激叶吹

【瑞金】你猜 2

“我拒绝。”格瑞面无表情的开口,投影幽冷的光覆在他脸上,更加显得不近人情。

他刚在国外出完一个任务,风尘仆仆地赶回来却被告知组织需要他和一个男生谈恋爱。

“格瑞。”丹尼尔微笑着开口:“这是所有人同意的结果,你是最好的人选。”

“我可没同意。”格瑞皱了皱眉:“再说探取情报为什么非得和对方谈恋爱,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这种脑子不正常的事别让我做。”

“对方是一名非常厉害的黑客,安莉洁忙了好几个晚上也只拿到了一点情报,常规方法根本没有用,只能另辟蹊径。”

想办法和对方谈恋爱算哪门子的另辟蹊径。

“为什么不让安迷修去。”

丹尼尔有些无奈:“他太直了,看起来不太适合。”

“那为什么不选雷狮,他gay。”

“因为我喜欢大胸。”被点名的雷狮漫不经心的瞟了一眼投影:“那个金发甜心要是有36D我就上。”

“所以说为什么会觉得我适合,虽然还没谈过恋爱,但我是直的。”

“只是假装。”丹尼尔强行解释:“拿到情报后就立马消失在他面前。”

“听上去似乎有些不太道德。”安迷修脸上露出歉意的微笑:“但这是打入敌方的最好方法。”

“所以说谁能向我保证和他谈恋爱就能拿到情报。”格瑞冷冷扫视所有人,“而且又有谁能肯定他喜欢的是男人。”

“这个嘛……”丹尼尔回头看了看投影上金发蓝眼的男孩,他长了一张娃娃脸,看起来让人觉得稚嫩且无害。

“这次任务人选并不取决于对方。”安迷修指了指所有人,“组织内只有安莉洁是女性,但显然我们没办法派她去。”

格瑞沉默的看向安莉洁,女孩也乖巧地迎上他的目光。安莉洁确实在人情世故方面匮乏的厉害,如果不小心露出马脚,极有可能被对方牵着鼻子走。

“剩下的只有男性。假如对方是直的,那就想办法掰弯他,那句话怎么说来着……”雷狮无所谓地耸了耸肩:“长得帅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格瑞已经懒得理他们了,他细细打量起投影,目标有一张看起来十分干净的脸,澄澈的蓝色双眸像是倒映着天空,笑的时候露出了小虎牙,弯起的嘴角让隐约有一个小小的酒窝。

太干净了,看起来根本不像是和他一个世界的人。

格瑞忍不住怀疑:“你们真的确定是他?他看起来甚至没有成年。”

“是他……”安莉洁认真的回答他:“资料显示他已经二十了。”

片刻的寂静后,格瑞长舒了一口气,算是默认了这件事:“这个任务我可以上,怎么做。”

“首先想办法接近他,这个不难。”安迷修拿出一张纸铺开在桌面上,上面画了许多小表格,“你一直以来的对外身份是一个小提琴家,而对方一年前的身份是一个不入流的小歌手。”

“你说一年前,现在对方是否会以这个身份出现是另外一回事。”格瑞打断了他,“而且一个小提琴演奏者和一个娱乐圈歌手看起来关系不大。”

“这正是我要说的,最近有一个单子,目标是一个上流人士,对方在一周后会出席一场音乐会,里面也有许多娱乐圈明星要去,如果对面也想拿下这个单子,这个身份极有可能会被拿出来用。”

“而你也将作为表演者登上舞台,到时候我们会制造一些小意外,想办法让你们被困在同一个空间里。”雷狮接过话,“接下来就由你自由发挥,要求不高,要到电话就行了。”

“那他叫什么?”

“这我们怎么知道,得靠你自己问啊。”

格瑞没再多说别的,他看着投影,提了最后一个问题:“我需要最终确认一下,对方确定不认识我也不知道我的身份,别在我以为我快要成功的时候被对方反将一军,卷了我们的机密情报溜之大吉。”

“这个你不用担心。”丹尼尔保持微笑,所有人向格瑞投来可靠的目光,“你的情报没有泄露,就算不相信我们,也要相信安莉洁啊。”

评论(8)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