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表情

过激叶吹

【瑞金】你猜 1

“大家能不能讲讲道理。”

金坐在长桌尽头猛的一拍,周围的目光齐刷刷的看向他,嘉德罗斯哼了一声,毫不客气的地把腿放在桌面上,金看了他一眼:

“为什么不让嘉德罗斯去,他不是一直看对方不爽吗?”

“正是因为嘉德罗斯看他不爽才不让他去,又不是去打架的。”

秋坐在另一边长桌的尽头,巨大的投影在她身后展现,她用一种缓和的语气安抚:“就目前来看,你是最适合的人选,嘉德罗斯不用说,早就暴露了,凯莉也不适合,对方似乎不喜欢女人,紫堂没怎么谈过恋爱,我怕他露陷。”

“我之前就想问了……你们到底是怎么判断对方的性取向的啊?我觉得人家看起来挺直的啊。”

金看向投影上的人,秋特地放大了他的面部,银发紫瞳,神色冷漠,第一次看到金忍不住感叹,明明能靠脸吃饭,干嘛还要来当杀手呢?

危险系数高还没有五金一险。

“我们不知道啊。”秋摊了摊手,“觉得他长的帅而已,看起来和你很配。”

“和我很配?你们到底是靠什么分析出来的?我才出去了三个月数据库就被入侵了吗?”

“我是指身份。”秋揉了揉太阳穴:“你明面上的身份是一个根本没有名气的小歌手,对方则是一个稍有名气的小提琴家,你们俩好歹还在一个领域,其他人则是完全不沾边。”

“你说那个一天到晚想着怎么爬床拼了命想红的十八线人设?”金目瞪口呆:“那个一年前任务结束就再也没用过了!”

“没事,十八线嘛,没有消息很正常。”秋气定神闲,完全不为所动。

“这都……什么啊。”金小声嘀咕着,盯着浮在墙上的脸。

他对“Grey”这个代号的所有概念都来自于嘉德罗斯气愤的咒骂。好几次将要动手时都被对方先一步向目标人物下了手,那段时间被抢人头的嘉德罗斯几乎气到吐血,天天威胁他把那个代号“Grey”的家伙找出来。

但是对方的组织来路不明,一时半会儿金也破不了他们的防御墙,在加上根本不知道对方的长相,完全没法下手,后来双方的目标渐渐错开后,他就没在听过这个称呼了。话说今天还是第一次知道他长什么样,感觉挺奇妙的。

“我有个问题。”金忍不住出声,“为什么一定要想办法成为对方的恋人?你们不觉得这个难度系数大过头了吗?”

“只是让你去探探对方,尤其是他背后组织的来头,摸清了就可以跑了。”叼着棒棒糖一直没出声凯莉开口:“更何况‘恋人’身份比‘朋友’身份好用太多了,使用权限根本不在一个等级。”

“比如?”

“作为恋人我能问你刚刚去哪了,和谁,为什么不带我去,你是不是有什么瞒着我。而作为朋友,刚刚的所有你都能反问‘关你什么事’。”

凯莉一口咬碎口中的棒棒糖:“你出这趟任务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就别挣扎了金。”

她不知道从哪儿掏出了一个本子翻开:“我和秋姐连你们的初次相遇都已经编排好了,就差演员登场了。”

金心中无力。你们真的不觉得哪里不对吗?到底是谁给你们的信心觉得对方会喜欢我的啊……我觉得对方根本懒得搭理我。

“我有个问题……”秋毫不客气的打断他:“你哪儿来这么多问题!”

金的眼角微微抽动:“你们真的确定这个人就是那个杀手‘Grey’吗?万一找错人了怎么办?”

“不可能。”嘉德罗斯哼了一声。金十分意外:“嘉德罗斯你之前不是没有见过他吗?”

“我是没见过,不过看到第一眼就觉得讨厌的一定是那个家伙。”

不好意思,你看见绝大部分的人第一印象都是讨厌。

“最后一个问题……”金叹了一口气,忽视了自家老姐因不满而微微挑起的眉,“这真的是最后一个问题了,你们真的确定对方不知道我的身份吗?别到时候我接近没多久就被反杀了,他可是能媲美嘉德罗斯啊,想杀我这种文职人员根本不在话下的啊。”

他这话一问出口,除了嘉德罗斯外的所有人都笑了。

“搞什么啊金,你居然担心这个问题,笑死我了,要是被对方知道了我们还会派人去吗?”这是凯莉。

“金你放心吧,虽然不知道对方掌握的情报有多少,但你和秋姐一定不会暴露的。”这是紫堂幻。

“他要是杀了你,我帮你杀回来。”这是嘉德罗斯。

谢谢你哦。金想打人。

“放心好了。”秋露出微笑:“就算我暴露了你也不会暴露的。”

秋朝他眨了眨眼:“你可是我们的王牌啊。”

评论(5)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