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表情

过激叶吹

命中注定 12 (ABO 年操)

金今天一天兴奋到了极点,确切来说,是他最近的每一天都是如此兴奋。

恋爱真的能够改变一个人啊……安迷修微微偏过头看向一旁的金,对方此时全无睡意,一脸开心的在笔记本上写写画画。安迷修有些想笑的收回视线。

果然恋爱的气息根本藏不住啊。

金在本子上第101次写下“格瑞”这两个字,没忍住嘿嘿傻笑了起来,反应过来过来后立马捂住嘴,视线游移,看来没人注意到他。

他满意的看了看本子上的字,小心翼翼裁下来叠成了一只纸鹤,看着完成品赞叹自己的心灵手巧。金把纸鹤摆在桌上,轻轻点了点它的头。

要听话知道吗?

金偷偷摸摸照了一张给格瑞发了过去,对方秒回,好看。

骗人,你说不定连图都没点看。

金被说的心花怒放,却还是装作气哼哼地发出了这句话,这次格瑞依然是秒回。

真的好看。

下面还有一张图片,金点开,那是一本书封皮的反面,上面写着“金”。真是不能比,金本来觉得自己的字还不错,和格瑞一对比顿时成了狗爬。

刚刚写的吗?

金在想自己要不要也在封面后面写上格瑞的名字。

不是,很早就写了。

每本书都有。

金等了几秒,对面又发过来一张图,好几本书摊开放在桌面,封皮的空白反面都写着“金”。

每个都刚好在我名字的背面。

金看着格瑞新发的这句话,有点感动。

不,已经不是感动了。

金微红着脸,把头埋低了一点,将那张图保存了下来,金把它设成了自己手机的屏保,心里想着接下来怎么回格瑞的话,身后有人突然拍了拍他的肩,他一个激灵抖了下手,手机啪的一下砸在了地上。

真是见鬼。金捡起手机脸色不太好的回头,对方显然也没想到他的反应这么大,此时只能露出尴尬的笑容看着他。

那是一个金眼熟但并不认识的男生,看起来有些激动:“同学我能问你借只笔吗?”

就因为这个你害我摔了手机?

金转过脸随便在笔袋里掏了一只头都没回的递了过去,对方接过笔也没说谢谢,金没注意这个,检查了手机没破损后打开了界面。格瑞的头像已经灰了,最新的聊天记录是:马上要上课了,我先下了。

这都什么事啊?

金郁闷地趴在桌上拨弄那只纸鹤,让它从桌头滑倒桌尾,最后轻轻放在了自己的手背上。

啊……好像见到格瑞。

今天的课程结束后,金找老师拿了张长期请假条,他去格瑞那里的时间不太固定,很可能晚上关门之前回不了宿舍,他刚准备空手去格瑞那里时,收到了好友紫堂幻的消息。

金,英语作业做了吗?明天就要收了!

对方特意加了感叹号强调事情的严重性,金拿着手机回想了半天,在路上惨叫了出来,顾不得周围路人的侧目,金急忙跑回了寝室。英语老师很早之前让他们做今年出来的四级考卷,金也早就打印了塞在书包里,但因为善良的老师给的时间太充裕了,他拖着拖着就忘了。

于是等到了格瑞家时,他的心情也只比之前好了一点点。英语从小到大都是他的天敌,高考时也是拼命补习了一阵才勉强及了格,这还要庆幸那一年的试卷并不算难。

怎么办?

金在群里问了一圈,绝大多数都没做完,此刻都在赶作业,没人救的了他。已经写完了的紫堂幻劝他自己写,毕竟是四级的考试卷,自己做一下看看水平,毕竟不拿到四级证书毕不了业。

金只好满脸忧愁的铺开试卷,对着它陷入沉思,沉思了没有两分钟就开始拿起手机给格瑞发消息,问他时候回来,有问他今天是在学校吃还是回来吃,问了一堆有的没的,格瑞一个一个回复了他,然后金放下手机继续逼迫自己看向英语试卷,没过二十秒就自暴自弃的远离书房看电视了。

好好学英语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果然上了大学就轻松的话都是骗人的!

评论(8)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