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表情

过激叶吹

命中注定 11 (ABO 年操)

金扑在床上给安迷修发消息:

学长学长!我今晚不回去了!查寝时可不可以帮我请个假!

另一边很快回复:

可以啊,我帮你和学生会的打个招呼。

因为知道金和绑定对象在一起的缘故,安迷修补充了一句:玩的开心。

末尾还给他加了个笑脸。

金顿时脸上烧的通红,他把手机扔到了一边,在床上又滚了两圈。

这是格瑞的床!

格瑞告诉金,另一间屋子太长时间没人住,可能灰尘积的太多,于是最后金住格瑞的房间,格瑞睡那间刚刚收出来的房间。金当然不好意思,但格瑞十分执着,他自己又存了私心,于是推辞无果,他洗完澡就躺在了格瑞的床上。

房间干净整洁过头了,所有物品的摆放都一丝不苟,金不好意思随便翻,但真的简洁的一目了然。连本色情杂志都没有。不过想了想对方略显冷淡的眉眼,金又觉得理所应当,而且这又不是重点。

话说房间里是什么味道,太好闻了吧!

金满脸通红的埋在枕头里,格瑞不知道用的什么味道的沐浴露,散发着淡淡的花草清香。

在这张床上他真的睡得着吗?

答案是不能。

快关灯时格瑞敲门进了房间,他洗漱完,发梢还在往下滴水,穿着淡蓝色纯棉的睡衣和他轻声说了句晚安。

金呆呆的回了句,关门后满脑子都是格瑞刚刚氤氲的紫色双眸,在水汽的蒸和下温柔的能淌出水来,金被那个眼神撩的不行,满脑子土拨鼠尖叫,他屏息听着吹风机呼呼的声音,恨不得冲到对面帮他。

妈妈我想睡他!

这当然是不可能的,金带着黑眼圈熬到凌晨三点后,整个人已经麻木了,身体叫嚣着需要休息,精神却持续亢奋,最后轻手轻脚下了床,摸到了隔壁格瑞的房间,心跳加速地慢慢推开虚掩的房门。

格瑞睡得很沉,更奇妙的是睡姿格外乖巧,和动不动睡得四仰八叉的金形成了鲜明对比。

金放轻脚步走到他旁边蹲下身支起下巴看他——睡颜也没得挑,五官精致乖巧宁静。

金看的心里微酸。

格瑞你什么能快点长大啊。要是你现在十八了今晚我们就可以不用分开睡了。

金忍不住出身叹了口气,起身弯腰在格瑞脸上轻轻落下一个吻。

晚安。

他刚想起身离开时,一只手握住了他的胳膊。金感受皮肤紧贴的温热触感,只觉得头皮发麻。

小朋友居然装睡!

金被一把拽到床上,栽倒在格瑞身旁的空位——这居然是张双人床!

太坏了。金摆出大人的口吻问他:“这么晚了怎么还不睡。明天不用上课了吗?”

“你在隔壁我睡不着。”格瑞侧身面对他,这时候他还闭着眼睛,睫毛微颤,像只上下翩飞的蝴蝶,金看的心里痒痒,往前凑近了一点,厚着脸皮说:“要不今晚我就睡这儿吧……”信誓旦旦保证:“我什么都不做!”

“可我会做些什么。”格瑞睁开眼睛看他,“我不能保证什么都不做。”

他说话时几乎鼻尖要贴上金。金感受着耳边擦过的热气,肾上腺素狂飙。

小朋友朝他开黄腔,怎么办,他想被睡。

“……开玩笑的。”格瑞见他没有反应,拉上被子给他盖上,一脸认真:“十八岁之前我保证什么都不做。”

为什么听起来他才是未成年的那一个?金想。

格瑞附身在他眉间亲了一下。

“这是晚安吻……”

“睡吧。”

评论(9)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