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表情

过激叶吹

论坛体 娱乐圈设

楼主

 

看了风影,李涛,格瑞和金的演技谁更好。以前我觉得是格瑞,毕竟圆桌骑士里真的太深情了,可今天我发现我错了。

 

 

 

1L

 

???楼主几个意思???来引战的吧。想讨论可以啊,但别在金超话里发,我谢谢您了

 

 

 

2L

 

我瑞哥和金宝最近真是频繁被营销号拉出来溜......风影才上映才几天?引战帖已经漫天飞了,放过他俩吧,求求了

 

 

 

3L

 

这是我三天以来看到的第十个类似帖了。既然老有人问,本金粉就在此大发慈悲告诉你,单就风影里的表现来看,金宝这次的表现更惊艳毕竟跳出了他以往活力少年的形象,一个仓皇上位的少年天子真心演的入木三分,不过小毛病也很明显,功底还是欠点。综合来看,格瑞是真的稳,虽然有很多营销号比比他走不出圆桌骑士......但这根本两个人好吗,他和金宝站在长亭对望的那一眼简直了!赌五毛今年金奖提名有他。总之在这部里,金宝比起格瑞差点火候,但能有这样出色的表现金粉已经心满意足了,两位少年都未来可期

 

 

 

4L

 

觉得我瑞哥只能演骑士的怕是没看过爱之导航吧(狗头保命

 

 

 

5L

 

妈呀。芦荟姐姐都是什么恶魔啊,爱之导航四家黑历史啊!

 

 

 

6L

 

本新晋芦荟至今无法相信那个头发根根向天竖的冷面酷哥是我瑞,还有雷老大令人死亡的乡村非主流皮草

 

 

 

7L

 

当年七哥社白手起家没钱没办法,爱之导航虽然除了演员都很谜,但对发胶真的用心

 

 

 

8L

 

???私心求教,芦荟不是格瑞粉丝的黑称吗??

 

 

 

9L

 

不是啊......只是调侃格瑞而已

 

 

 

10L

 

可别黑称黑称的,本芦荟下半身就指着这个笑了,谁能想到金居然有一盆一模一样的芦荟啊!一模一样啊!

 

 

 

11L

 

那段时间存下的表情包简直占满了我的相册,瑞哥戏外多少年的酷哥人设,在头顶芦荟的表情包里顷刻灰飞烟灭。

 

 

 

12L

 

这不是金的超话吗??一瞬间好多芦荟姐姐探出了头

 

 

 

13L

 

金的超话一直这样,因为金在七哥社人缘一直都挺好的,其他几家粉没事也会来逛逛,本安居乐业粉在此

 

 

 

14L

 

hhhh我一直觉得安哥粉好吃亏,别家两三个字能概括的,她们家四个字,定做灯牌都更贵

 

 

 

15L

 

安居乐业真的......第一次当观众坐在一片“安居乐业”的海洋里,以为自己看的是社会主义建设演讲......

 

 

 

16L

 

没办法,毕竟自家爱豆心愿是世界和平,安居乐业

 

 

 

17L

 

七哥社下粉丝名都挺迷的,我一直以为“螺蛳粉”是嘉德罗斯的粉丝名,结果居然是雷狮???

 

 

 

18L

 

在这里解释一下,嘉德罗斯粉一般自称螺母。毕竟我爱豆只是个孩子啊

 

 

 

19L

 

我知道七哥社是指七创社,不过七个具体是哪七个啊,有人能科普下嘛

 

 

 

20L

 

你认为是哪七个就是哪七个,粉丝自由心证,没必要争来争去

 

 

21L

 

虽说自由心证……不过有几个人应该是固定席位吧?

 

 

22L

 

比如安哥?

 

 

23L 

 

比如我雷?

 

 

24L

 

比如芦荟?

 

 

25L 

 

比如金???

 

 

26L 

 

抱走我金,新人就不和前辈比较啦

 

 

27L

 

为啥这种帖嘉九岁总是没有姓名。

 

 

28L

 

因为小吧……尽管奖拿了不少,但这种帖子里几乎看不见提名他的

 

29L

 

是的……明明和雷总格瑞他们同时期出道,但这种帖真的很难想到罗斯啊

 

 

30L

 

行吧,今天也是我家九岁不配拥有姓名的一天。


评论(1)

热度(74)